安阳市领导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和民政工作作出批示要求再接再厉为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作出新的贡献

发布时间:2019-04-26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安阳市领导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和民政工作作出批示

要求再接再厉为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作出新的贡献

 在4月2日召开的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安阳市民政局荣获“全国民政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近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公乐,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靳磊,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徐家平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近年来民政工作情况分别作出批示。

 市领导对近年来我市民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李公乐同志指出,我市民政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广大民政干部职工履职尽责、努力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了时代楷模——许帅,荣获“全国民政系统先进集体”,为全市争得了荣誉。靳磊同志指出,近年来,民政部门牢记初心使命,扶困救难有工作创新有为,民政事业有效。对市民政局荣获“全国民政系统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对同志们真抓实做、真情为民、真力奋进的结果表示慰问!

 市领导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民政工作,推动我市民政事业再上新台阶。

 市领导对今后时期民政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新希望。李公乐同志强调,全市各级民政部门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再接再厉、担当作为,为我市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做出新的贡献。靳磊同志要求,民政部门再接再厉、勇创一流,继续坚持好做法、好经验、好作风、好机制,解放思想,忠诚履职,创新举措,将“三个聚焦”“三个基本”的要求体现到工作中行动上,在民生保障、脱贫攻坚、公共服务、社会治理中发挥更大作用,为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重返全省第一方阵作出更大贡献!徐家平同志指出,民政部门一如既往,再接再厉。聚焦特殊群体,群众关切,再上新台阶。

 全市民政干部职工深受鼓舞,信心倍增,表示将再接再厉,勇创一流,为我市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