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救助管理站携手爱心人士中秋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0-09-30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丹桂飘香,在中秋节来临之际,9月29日一早,安阳市救助管理站迎来了一场特殊的捐赠仪式。爱心人士李亚东先生带着月饼、苹果、香梨等中秋节礼物来到该站,焦建平副站长接过爱心礼物,随后这些月饼等爱心礼物将悉数送到受助人员的手中。救助管理站站长袁继红对李亚东的善举表示感谢,并邀请他们走进该站同过中秋。该站二十余名工作人员和李先生一行的爱心人士们一同为受助人员包起了饺子。饺子皮包住的不仅仅是猪肉、韭菜等食材,更是该站所有工作人员和社会爱心人士,乃至整个社会对受助人员的关爱。
    随后,袁继红站长和爱心人士们一同走进安阳市第七人民医院救助科和医疗安置区,为受助人员分发月饼、水果和饺子,和受助人员一起体验中秋,分享中秋的喜悦。
    “走进安阳市救助管理站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这里是“爱”的制造营,以后我会多来这里的,为他们带来更多的关爱。”李亚东说道。“此次活动给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送去的不仅是温暖与关爱,更是对他们的美好祝愿,愿明月寄情,祝他们节日快乐。”救助管理站站长袁继红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