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葬(放)设施违规建设经营专项摸排暨违建墓地专项整治成果巩固提升行动推进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0-10-10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10月10日上午,全省安葬(放)设施违规建设经营专项摸排暨违建墓地专项整治成果巩固提升行动推进视频会在市局三楼会议室举行。市发改委等10个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市民政局社会事务科、民政综合执法大队全体人员,局属相关殡葬服务机构、各县(市、区)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等参会。
    省民政厅鲍常勇厅长就做好我省安葬(放)设施违规建设经营专项摸排暨违建墓地专项整治成果巩固提升行动做了安排部署。会后,市民政局副局长崔利鸿同志就当前重点任务进行了动员并讲话。一是对安葬(放)设施违规建设经营专项摸排进行了细致的安排部署。二是对《河南省推进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殡葬新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0年8月全省火化情况的通报》进行了传达宣读。三是对公益性公墓建设进行了再推动、再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