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行送去温暖 善举关爱老人 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慰问韩庄镇中心敬老院集中供养老人

发布时间:2020-10-10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慈行送去温暖  善举关爱老人
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慰问韩庄镇中心敬老院集中供养老人


    10月9日下午,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胡迷中、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梁钢等一行,到汤阴县韩庄镇中心敬老院为57名集中供养老人每人送去了床上用品三件套。汤阴县慈善总会会长曹健、汤阴县民政局有关领导陪同。
    在敬老院,胡迷中等一行首先查看了敬老院的住宿环境和老人床上用品,听取了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并对敬老院所作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发放仪式上,胡迷中详细了解了老人在敬老院的生活情况,向敬老院的老人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将慰问品床上三件套分发给在座的老人,祝愿老人生活愉快、晚年幸福。敬老院的老人一致表示,在敬老院生活得很幸福、很温暖,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爱。


   

    为全市集中供养老人购买床上用品项目是市慈善总会今年实施的重点项目。在市民政局的领导和支持下,截至目前已为全市1540名集中供养老人每人发放了一套床上用品(床单、被罩、枕头套),价值19.7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