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养老服务专家库第一批(41名)入选专家公告

发布时间:2021-05-31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安阳市养老机构星级评定工作领导小组公开征集养老机构星级评定专家库专家成员的公告发布后,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全市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行政管理部门以及养老服务机构(组织)中从事养老服务、理论政策研究、养老实务的工作人员积极响应,先后收到一大批单位推荐和个人自荐的推荐材料,市养老机构星级评定办公室对照征集条件,通过公开、公平、公正的评审程序,确定了养老服务专家库第一批(41名)入选专家名单,并于2021年5月24日至5月30日在安阳市民政局网站进行了公示。现正式公告杜洪涛等41名(第一批)养老服务专家库入选专家名单。安阳市养老机构星级评定领导小组办公室将适时进行集中培训,培训合格后,将颁发聘书,聘期三年。

    附件:安阳市养老服务专家库入选专家名单(第一批41人).xls 




                                        2021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