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社会力量 促进困境儿童健康成长——安阳县民政局走访部分困难儿童

发布时间:2021-06-18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为在疫情新形势下助力儿童健康成长,培养儿童从小养成良好的日常生活卫生习惯,减少疾病和疫情的发生。安阳县民政局充分发挥自身职能,结合县慈善总会实施了“干净娃娃养成计划”。6月15日,安阳县民政局志愿者与慈善总会工作人员一同前往部分困境儿童家中走访,给他们送去了“干净娃娃计划”卫生习惯养成包,包含毛巾、牙膏、水杯等生活用品,并对他们的学习情况、政策落实情况、家庭生活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了解。并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从小养成卫生习惯,增强体质,抗击疫情,健康成长,以乐观向上的精神迎接生活中的各种困难、挑战。
    为积极践行学史力行,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安阳县民政局和慈善总会运用中华慈善总会、安阳市慈善总会“干净娃娃养成计划”网络募捐项目募集的善款,计划为全县54名正在上幼儿园和小学的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和孤儿,每人救助1套价值约200元的卫生习惯养成包,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困境儿童的身心健康,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