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县民政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9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传递党组织的关心关爱,增强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6月25日上午,安阳县民政局举办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同志颁发纪念章仪式。
    颁发纪念章表达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关怀,有助于引导年轻党员干部对标老党员的崇高境界和务实作风,赓续光荣传统,传承精神谱系,有助于在致敬和传承中牢记初心使命,为推进安阳县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积蓄精神力量。
    年轻党员干部向老党员献花,佩戴党章,党组领导向老同志颁发了纪念章,合影留念。随后,参加仪式的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仪式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颁发党章活动增强了民政工作者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安阳县民政局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为方向,落实“三个聚焦”“三个基本”,着力增强民政服务对象的幸福感、获得感,将党和政府的关爱扎扎实实地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