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家健就全市慈善工作作出批示要求
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和参与慈善事业

发布时间:2021-09-03 信息来源:安阳日报 字体大小:

    近日,市委书记袁家健就全市慈善工作作出批示指出,慈善事业是一项全民的事业,必须充分激发全民的爱心,调动全社会的热情,使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和参与慈善事业。
    批示指出,近年,全市慈善组织紧紧围绕脱贫攻坚、疫情防控、防汛救灾等中心工作,深入开展慈善募捐、救助和宣传工作,成效突出,应该予以充分肯定。各级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和政府关于发挥慈善事业作用的重要指示,以“慈善月”为契机,大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组织开展好“慈善一日捐”“99公益日”等相关活动,努力营造慈善氛围,积极支持慈善事业发展。各级慈善组织要紧紧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开拓工作思路,拓宽服务领域,充分发挥慈善事业在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加强基层社会治理、促进第三次分配和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方面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