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民政局宣讲报告会开讲

发布时间:2021-12-08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12月7日下午,特别邀请了河南省十一次党代表、安阳特殊教育学校教师梁琰同志作专题宣讲。市民政局局领导、机关全体人员、局属事业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民政局宣讲报告会开讲


梁琰老师结合亲身体会、结合民政工作作了一场内容丰富、内涵深刻、生动形象的专题宣讲报告。梁琰老师的宣讲,既有理性的深刻感悟,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对指导我局开展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具有很强的实践意义,是民政干部开拓视野、增强认识、开拓思路、解放思想的有利契机,参会人员备受启发。

会议要求,局系统党员干部要提升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市党代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立足民政工作职责,吃透精神实质,凝聚建设活力古都出彩安阳的强大合力。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抓好当前重点工作落实结合起来,与全面完成今年工作目标任务结合起来,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为活力古都出彩安阳作出民政贡献。

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民政局宣讲报告会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