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神聚力共战“疫”
——党员干部下沉社区一线开展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01-15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为应对全市严峻复杂的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坚决阻断病毒的扩散蔓延,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市民政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及时成立了四级调研员梁钢带队,申祥付、李梦等6名党员干部组成的社区疫情防控组。1月11日,社区疫情防控组一早及时赶赴殷都区电厂社区北苑小区协助开展核酸检测、防控宣传、秩序维护等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好“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

  1月13日上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张双献,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孙笑梅,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王德喜来到殷都区电厂社区北苑小区看望慰问下沉社区的市民政局疫情防控小组,并在核酸检测现场认真查看工作进展情况。张双献局长要求,疫情防控小组要按照殷都区防疫指挥部的要求,积极配合社区,坚决完成任务,同时注重自身防疫工作,保护好自身,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展现民政担当。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实基层联防联控力量,根据市委组织部要求,我局又选派牛涣鑫等2名党员干部增援汤阴县疫情防控,并增派4名党员干部到社区援助疫情防控工作。至此,市局系统已派出12名工作人员投入到下沉社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