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专项检查第二组在安阳进行检查督导

发布时间:2022-04-01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3月27日至31日,省民政厅副厅长孟令武带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专项检查第二组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督导。重点对我市儿童福利院、社会救助站和文峰区、殷都区、林州市、安阳县、内黄县、滑县的民政服务机构进行了现场检查。29日下午,孟厅长组织召开了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调研座谈会,孟厅长与市县民政系统负责同志共同分析研究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对进一步做好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

孟厅长指出,各级民政干部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提升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要尽心尽责,确保万一,增强自我保护意思;要盯死看牢,不能只发文件,杜绝形式主义,做到真封真控;要落实落细,用绣花功夫细化应急预案,确保预案切实可行;要严肃认真,不能当老好人,向上对组织负责,向下对群众负责;要紧盯问题短板,立整立改,确保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