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社会工作知识共学活动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19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关于开展社会工作知识共学活动的公告

全市社会工作者:

为了提升安阳市社会工作者专业水平,进一步推动我社会工作事业发展根据省民政厅“社工小豫有话说”共学活动通知精神,拟在全市开展社会工作知识学习活动,现就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学习目标

“人人持证,技能河南”社会工作人才培养为目标,持续推进社会工作专业化、职业化发展,充分发挥社会工作在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发挥重要作用进一步提升社会工作的社会知晓率和服务基层的群众满意度

二、参与对象

安阳市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一线社工、项目主管、机构负责人及其他热爱社会工作事业人士均可参加学习。

三、参与途径

疫情防控阶段以线上参与为主(报名途径详见二维码,因“人人持证,技能河南”人数统计要求,需填报身份证号和姓名,此信息仅供统计人数需要,绝不泄露个人信息。)待疫情缓和,线下活动同步开展。

关于开展社会工作知识共学活动的公告

四、活动时间

每周三为共学日,共学时间见每周预告。

五、活动组织

指导单位:安阳市民政局儿童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科

承办单位:安阳市民政局社会工作指导中心

 

                          2022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