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民政局“孺子牛”大讲堂第一期开讲 ——纪律作风建设专题

发布时间:2022-08-26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安阳市民政局“孺子牛”大讲堂第一期开讲

  ——纪律作风建设专题

  “我承诺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不以任何借口和理由酒后驾车……”市民政局党员干部集体签订拒绝酒驾醉驾承诺书。

  7月29日,市民政局“孺子牛”大讲堂第一期开讲。局党组成员、派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林防同志就纪律作风建设进行了专题辅导报告。局领导、机关全体、局属事业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大讲堂。

  会上,杨林防围绕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现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斗争的任务、我们如何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作斗争等三个方面,透彻生动、深入浅出的进行了讲解,并列举了大量违纪违法案例,以案说法,教育警示,有效指导了我局系统扎实推进干部作风纪律建设。

  辅导报告后,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市纪委《关于吃拿卡要有关问题的通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迟到的泪》,集体签订了拒绝酒驾醉驾承诺书。

  民政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党纪法规,着力转变工作作风,坚决做到不越底线、不踩红线,树立民政系统党员干部风清气正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