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民政局举办常态化疫情防控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9-01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按照市妇联关于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知识专题讲座的要求,为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7月27日,安阳市民政局举办了《如何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专题讲座,市机关、楼内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共计40余人参加了专题讲座。

安阳市民政局举办常态化疫情防控知识专题讲座

  安阳市肿瘤医院专家陈红军同志从新冠病毒是什么、新冠疫情流行病学特点、新冠疫情感染防控措施、日常生活如何应对奥密克戎、新冠疫情等五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讲座深入浅出,简明扼要,系统全面,具有很强的科学性。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内容针对性、实用性强,通俗易懂,使干部职工加深了对疫情防控的了解,提升了防范意识,进一步明确了民政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和具体措施,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从严从紧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切实提升民政系统常态化疫情防控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