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民政局开展“慈善一日捐”助力乡村振兴活动献礼“中华慈善日”

发布时间:2022-09-06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安阳市民政局

  开展“慈善一日捐”助力乡村振兴活动献礼“中华慈善日”

 

     9月5日是全国第七个“中华慈善日”。为促进安阳市慈善事业快速、健康发展,帮助弱势群体解决实际困难,助力乡村振兴,展示安阳市民政干部的爱心和奉献意识,9月5日,安阳市民政局组织开展“慈善一日捐”助力乡村振兴活动。通过民政局网站宣传慈善法律法规,借助腾讯“99公益日”,在微信公益平台组织捐款。局领导、机关全体、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慈善.png

  活动现场,局党组书记张双献带头捐款,民政党员干部职工积极积极响应,纷纷进行捐款,用民政干部的实际行动支持安阳慈善事业发展。截止9月5日19时,民政党员干部职工捐款和腾讯平台匹配善款共计共筹到善款21133元。

  局党组书记张双献指出,全市民政系统坚持党员领导干部带头,积极参与“慈善一日捐”活动,为乡村振兴作出了民政贡献。同时,将进一步加强慈善资金的管理和使用,最大程度发挥慈善资金的作用,真正让捐赠者放心、受赠者受益、全社会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