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民政:“疫”为令 五赴一线

发布时间:2022-09-06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汤阴民政:“疫”为令 五赴一线


  “领导,让我去吧,服务隔离点群众,我有经验”、“让我去”、“我家里都安顿好了,让我去”。这是8月31日凌晨,接到县疫情防控指控部服务隔离点的通知后,在汤阴县民政局机关院内发生的一幕。经过仔细斟酌,精心选配后,汤阴县民政局第五批隔离点专班在科级干部王飞的带领下赴东西兰村隔离点开展保障服务工作。

  入驻东西兰村隔离点后,由于都是“老将”,对于隔离点的各项工作已经是轻车熟路,在经过简短的培训后,就迅速投入了工作一线,为隔离点群众提供隔离观察、生活照料、心理疏导等全方位服务工作。每天3次全面消毒,并配备专业清洁人员,负责卫生清洁工作。每天及时跟进、定时核查,保证不出现丝毫漏洞。及时建立专属微信群,电话24小时畅通,随时交流处理隔离对象各类生活、心理问题,最大限度满足他们的个性化需求。他们严谨科学高效,用心用情用功的工作劲头,积极认真的服务态度受到了隔离点群众的连连好评。“有了民政局工作人员们的关心和服务,我们消除了恐慌,感受到了政府对我们的殷切关怀,更加提振了我们齐心协力战胜疫情的信心。”。这是在东西兰村隔离点,一位隔离点群众对民政局工作人员感慨地说。

  下一步,县民政局隔离点专班将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先锋带头作用,以隔离公寓为家,视隔离人员为家人,怀揣必胜的决心,将各方力量联合起来、凝聚起来,奏响了抗击疫情的大爱之歌。

    (通讯员:刘丽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