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组织召开“安阳市清廉社会组织创建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15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市民政局组织召开“安阳市清廉社会组织创建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为加强社会组织自身建设、不断完善制度机制,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增强社会会组织廉政建设的责任感,经研究,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清廉社会组织创建行动。8月26日安阳市民政局组织市本级55家行业协会商会负责人召开清廉社会组织创建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市工商联、市工信局、市供销社分管领导及各市本级行业协会商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科长董芳宣读《安阳市民政局关于印发《安阳市清廉社会组织创建行动实施方案》(安民文〔2022〕65号),并对清廉社会组织创建行动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各级行业协会商会要准确把握创建工作任务,对照本次专项行动重点,认真自查,并按时限要求及时上报清廉社会组织创建典型案例和优秀做法。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王德喜就全市清廉社会组织创建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明确清廉社会组织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精心组织,广泛动员;三是统筹谋划,持续推进;四是防范风险,化解矛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