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县民政局严格管理加强防护 确保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2022-09-15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安阳县民政局确保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9月8日,县民政局局长王瑞民带领相关同志对民政服务机构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在县殡仪馆,王局长一行检查了殡仪馆门岗、车队、接待、火化车间的疫情防护措施,对殡仪馆严格出入管理、全程加强防护、控制治丧人员的措施和一线工作人员克服天气和生理的困难坚持全程穿戴防护服的行动给予肯定,叮嘱大家一定要坚决落实防控要求,确保能够正常为群众提供殡仪服务,巩固我县殡改工作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王局长还以普通群众的身份检查了龙豫园公墓疫情防控出入管理、查验场所码、值班值守情况。

  在欣福养老公寓门口,王局长一行检查了该机构的封闭管理情况,询问了值守人员基本的防控措施知识和要求,叮嘱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封闭管理措施,外防输入;定期对内外环境消毒,加强对服务对象的健康监测和心理疏导,做好内部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