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民政:开展 “送你一朵小红花”暨“99公益日”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5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汤阴民政:开展

  “送你一朵小红花”暨“99公益日”爱心捐赠活动

  我们的力量或大或小,汇聚在一起就能闪闪发光。为响应国家“99公益日”的号召,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助力慈善、奉献爱心的意识,推动慈善事业蓬勃发展,9月5日——9月9日,汤阴县民政局开展了“送你一朵小红花”暨“99公益日”爱心捐赠活动。

  活动前,县民政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本次爱心捐赠活动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要求干部职工通过每日答题、步数捐赠和慈善捐款等多种方式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广大干部职工们也纷纷通过微信朋友圈把此次爱心捐赠活动进行了转发,发动身边的亲朋好友一起贡献一份力量。活动期间,县民政局的干部职工积极响应,通过扫描捐赠二维码进行了捐款,随后,又通过参与答题和送小红花的方式进行了配捐。既涨了公益知识,又通过小小的善举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用行动践行了社会责任与担当。

  古有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今有送你一朵小红花,心留一丝暖意。本次活动的开展,将慈善的种子播撒在了每一名干部职工的心间,点滴善行、汇聚成海,会长出最美的花!据统计,此次民政局干部职工共计募集善款3351.6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