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总书记的脚步 感悟红旗渠精神 安阳市民政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5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好传承弘扬红旗渠精神,2022年11月8日-9日,安阳市民政局党员干部分两批开展“跟随总书记的脚步,感悟红旗渠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进行了现场教学,党员干部沿着总书记的足迹,参观了红旗渠纪念馆、分水闸,参观了太行天路,走“红飘带”、登“水长城”,观摩红旗渠的咽喉工程——青年洞,感悟林县人劈山凿洞、战天斗地的豪迈气概;参观了美丽乡村——庙荒村,感悟新时代下,偏远破旧小山村到乡村脱贫攻坚示范村、小康明星村的转变。

  活动中,面对鲜艳的五星红旗,全体党员干部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和鞭策党员干部牢记当年在党旗下立下的誓言,坚守初心,牢记誓言,进一步坚定了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激发了民政系统干部踔厉奋发、勇毅担当的信念和决心。

  活动结束后,民政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实地感受红旗渠精神,深感震撼、深受感动、深受教育。将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奋进的力量,艰苦奋斗,争创一流,为安阳民政进入全省第一方阵贡献自己的能量,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