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民政局 2022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工作人员面试成绩、总成绩、体检人员名单公示及体检安排

发布时间:2023-02-20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根据《安阳市民政局2022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工作人员公告》安排,现将面试成绩、总成绩(见附件1)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2)予以公示。

  请进入体检人员于2023年2月24日上午7:30到安阳市民政局211房间集合(地址:安阳市彩虹路9号),持本人身份证及笔试准考证参加体检。

  联系电话:0372-2299825

  注意事项:

  1.体检费用须考生自理,每人260元。

  2.考生要按规定时间及要求到指定地点集合报到、验证。未能准时到达的,按自动放弃体检资格处理。

  3.体检过程中,考生必须严格遵守体检纪律,按照工作人员指引和体检顺序进行体检,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在体检过程中透露个人姓名等信息的,取消体检资格;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对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实的考生,不予聘用或者取消聘用。

  4.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饮食清淡,少吃或不吃高脂类食品,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5.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空腹、禁食、禁水8—12小时。

  6.根据规定,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考生请携带由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出具的怀孕证明,体检时出具怀孕证明并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7.考生应提前认真阅读体检注意事项,并保持电话联络畅通。请提前查询交通路线,适当安排路途时间,注意交通安全并按时到达集合地点。

  8.请参加体检的考生提前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切实增强个人防护意识,体检时请规范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建议使用N95口罩)。

  2023年2月20日

附件1:安阳市民政局2022年招聘人事代理工作人员面试成绩及总成绩.xls

附件2:安阳市民政局2022年招聘人事代理工作人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