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副厅长高东海深入安阳市社区调研指导红色物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5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7月13日下午至14日上午,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东海、省民政厅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处处长郭红迎、商丘市住建局红色物业办副主任刘星一行三人深入安阳市社区调研指导红色物业工作。
    7月13日下午,高东海一行在安阳迎宾馆二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安阳市及部分区有关负责同志、职能部门、街道社区干部、物业服务企业和业委会(居民)代表汇报。

    高东海指出,在社区推行“红色物业”工作,在党组织引领下,统筹协调物业服务管理工作,能及时有效化解物业矛盾,督促物业公司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一是加强政策学习。要把党建引领红色物业政策研究透,向《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意见》对标看齐,明确方向,扎实工作;二是要结合实际推进。要结合安阳实际情况,分类指导,因地制宜,借鉴外地好经验,形成安阳特色;三是要关注社会影响和反响。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推进过程中,对存在的问题,要有针对性的解决办法,时刻关注安全稳定,时刻关注群众反响,积极回应群众呼声,着力听取群众关切,要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让群众切实体会到党的温暖。

    7月14日上午,省调研组一行又深入安阳市文峰区香格里拉社区、东关街道安惠苑社区、中华路街道万达社区、银杏街道华强城社区进行了实地调研,就社区“红色物业”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并与社区干部、物业公司负责同志、小区业主进行了亲切的交流。高东海对安阳市在社区推行“红色物业”和社区规范化建设所做的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加强“红色物业”工作、社区建设、社区治理、社区安全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强调要继续加强“红色物业”工作宣传,以党建强化物业自律,促进全市物业服务行业健康快速发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